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Porsche 推出保固新案,全新休旅車預約第三季登台!

2019/06/04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為了強化品牌服務,台灣 Porsche 今(6/4)針對市售車款提供保固新方案,同時全新的 Cayenne Coupe 也等著今年第三季來台!

只要車齡不超過 9 年、里程數不超過 20 萬公里,均能受用此保固新服務。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認證保固服務適用於一般道路市售量產之車款,只要車齡不超過 9 年,及里程數不超過 20 萬公里,均能後續加價選購此服務。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認證保固服務包括:

保固期限最長可涵蓋製車齡第 10 年

可選擇 12 個月或 24 個月方案

使用原廠零件維修

包含道路救援服務

適用全球所有授權保時捷中心

涵蓋所有零組件維修,包含零件費用與工時費用

Porsche Cayenne Coupe 第三季來台

Cayenne Coupe 車頭與一般款 Cayenne 如出一轍,最大特色當然就是 B 柱以後向下傾斜的車身線條,帶來更具跑格化的象徵。

趁著保固新方案的發表會,《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特地向原廠詢問 Cayenne Coupe 上市時程,今年三月底海外才剛發表 Cayenne Coupe,原廠預計在第三季登台,據業界消息指出,最快 8 月得以一睹實車面容,目前台灣將推出 Cayenne Coupe 與 Cayenne Coupe Turbo 兩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368、703 萬。

車室具備新世代 Porsche 特徵,舒適、科技感皆屬上乘水準。

車室設計以駕駛為導向,搭載 12.3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並整合兩個 7 吋多功能顯示幕儀錶,比起 Cayenne,由於 Coupe SUV 設定,Coupe 車型的後座高度降低了 30 mm。

Cayenne Coupe 具備主動式懸吊系統,駕駛可透過 5 種道路與越野模式,帶來各地形的適應力。

Cayenne Coupe 採用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配上 8 速 PDK 變速箱,最大輸出 340hp/45.9kgm,輔以跑車計時套件,0~100km/h 可於 6 秒內完成;Cayenne Turbo 則換上更強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出力可達 550hp/78.5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