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注入 V8 雙渦輪,Lexus 今年有望推出全新性能車!

2019/06/05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Lexus

Lexus F 性能軍想增添新血早已不是新鮮事,據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原廠打算在今年十月推出 LS F 新車,一展鋪陳已久的性能計畫!

為了不讓德系車專美於前,豐田集團終於要開始認真推廣性能計畫,據消息指出 Lexus LS F、LC F 十月均會聯袂上陣。(圖為 LS F Sport 示意圖。)

因社長豐田章男的喜好,Toyota、Lexus 對於性能計畫早已鋪陳許久,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消息指出,Lexus 終於要派出睽違已久的 LS F、LC F 性能大軍,用上全新打造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迎戰 BMW M Power、M.Benz AMG 等知名德系性能對手,並表示新車會在十月東京車展來坐鎮展出。

新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是旗下未來性能新車主要武器之一。

LS F 誕生,可是車系中首度掛上 F 高性能招牌,話題性十足,雖然這具 4.0 升 V8 渦輪引擎目前尚未透露詳細規格,但據悉預估會擁有 670hp 囂張實力,要知道 M.Benz 著名的 AMG C63S 同排氣量 4.0 升 V8 渦輪引擎,也僅有 510hp 最大馬力,豐田集團可不只會做油電引擎,認真研發性能技術也不落人後。

目前 LS 車款最大動力為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擁有 421hp 馬力,但 LS F 若換上全新 V8 雙渦輪引擎後,並搭配 10 速變速箱,預估會擁有超過 600hp 以上的驚人輸出。

圖為 LC-F 測試車,也是會以新 V8 引擎做為動力來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