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 AMG 家族添新血,M.Benz CLA 35 旅行車發表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9/06/05 16: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Benz

AMG 35 屬於家族中最易入手的性能車,繼掀背、房車相繼推出後,原廠又發表更實用的 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

【M.Benz 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 相片集】

 

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 在車色選擇上,仍是以招牌的亮眼黃做為主打色。

緊接在 A-Class、A Sedan 之後,原廠又為 AMG 35 車系帶來 CLA 35 Shooting Brake 第四部作品,搭載熟悉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配上 AMG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後,最大馬力可輸出 306hp/5800rpm、最大扭力可來到 40.8kgm/3000~4000rpm,並有可前後軸 50:50 扭力分配的四驅系統輔助下,4.9 秒可完成 0~100km/h 加速。

Shooting Brake 擁有時尚優美的車尾線條,並能帶來旅行車空間的實用性。

車頭造型大致與先發表的房車、掀背車一致,水箱護罩採用橫式雙條格柵,配上兇狠的空力套件,來彰顯特殊地位的性能身份,而尾部線條乃是此車外型最大特色,不僅視覺更有時尚感,當然也能帶來更多實用性。

因應 AMG 家族設定,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 採用較硬的避震阻尼設計,讓彎中的支撐性表現更好。

AMG CLA 35 Shooting Brake 有 18、19 吋 AMG 鋁圈供選擇,剎車系統採用採前四活塞搭配 350mm 碟盤、後單活塞與 330mm 碟盤配置,提供最佳的制動性,另外還具備 AMG DYNAMIC SELECT 模式,可選擇 Comfort、Sport、Sport+、Slippery、Individual 五種駕馭模式,來讓駕駛感受最直接操駕感受。

強調性能之餘,大面積雙片液晶螢幕也沒少,兼具時尚科技感。

內裝與其他家族兄弟相同,採用 two-tone 雙色搭配,並大量以金屬、黑色飾板來鋪陳,來營造更強烈視覺戰鬥氣息,方向盤、腳踏墊、車門迎賓飾板均能看到 AMG 家族 Logo,提醒此車不凡性能地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