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較勁 Lexus LM、M.Benz V-Class,BMW 將推全新 MPV?

2019/06/06 12: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有鑒於 Lexus LM 與 M.Benz V-Class 市場佈局,BMW 獨缺此產品與之抗衡,近來網路流傳的 BMW MPV 全新車款,掀起不少議論。

目前豪華品牌大型 MPV,就屬 M.Benz V-Class(下圖)、Lexus LM(上圖) 最有名氣。

近年來多人座休旅興起,也間接帶動多功能 MPV 熱潮,豐田集團在 Toyota Alphard 既有產品規劃下,於 Lexus 高端品牌再推出更豪華的 MPV 來搶市,再加上 M.Benz 也有 V-Class 鞏固市場地位,對比之下,同樣為豪華品牌的 BMW,就是獨缺此產品類型與對手抗衡。

BMW 旗下 MPV 有 2 Series Active Tourer、Gran Tourer 兩款車型,這級距對手為 M.Benz B-Class。

BMW 目前旗下 MPV 車款,僅有 2 Series Active Tourer、Gran Tourer 這兩款,前者為五座設定、後者為七座,但對比上述兩對手,車身尺碼、空間有點太小巫見大巫,為此外媒《Creative Trend》突發奇想繪製 BMW 大型 MPV 預想圖,先為 BMW 鋪個梗。

車頭以 X5 休旅為概念,融合 MPV 車款方正外型。

預想圖的 BMW 大型 MPV,車頭融合 X5 休旅設計元素,車身外觀維持 MPV 車款向來方正麵包車設計,看起來真有那一回事,外觀微妙微肖,要跟 M.Benz V-Class 來場正面對決,雖然原廠目前無推出計畫,但此圖卻創造不少話題。

Lexus LM 台灣導入會有四人座、七人座兩種版本,統一採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

值得一提的是,豪華品牌新成員 Lexus LM,海外剛於今年 4 月 16 日首發,台灣也隨即展開預售,會有四人座、七人座兩種版本,預接單價分別為 500 萬、350 萬左右,預計明年農曆新年後開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