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七人家庭休旅等不及要發表,賓士釋出最新預告圖藏玄機!

2019/06/07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Benz、Motor 1

M.Benz 全新 GLB 家庭休旅近來動作頻頻,除了近乎無偽裝測試車滿街跑外,原廠又公佈最新預告圖,眾人推測有望提前至今年夏天登場。

GLB 的誕生就是用來彌補 GLA 向來空間不足的詬病,是主打親民、入門的實用休旅市場,此為 GLB 概念車。

M.Benz GLB 是強調空間機能性的家庭休旅,預計分別會有五人、七人座車型,概念車於今年四月上海車展首發,量產實車本原訂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不過近來這輛新作品動作頻頻,加上原廠又釋出最新的預告登場圖,眾多外媒推測有很大機會提前至今年夏天發表。

原廠非常強調此車的空間機能性,特別還以瑞士刀來暗喻。

從原廠最新預告圖窺伺,車內微透露出多媒體螢幕光芒,與先前概念車內裝格局相比,依照品牌現在市場佈局,GLB 必定納入 A-Class、CLA 家族擁有的雙片大面積液晶螢幕與 MBUX 娛樂系統,而照片手中的瑞士刀也暗喻,GLB 將跟此多功能瑞士刀一樣,具備豐富的空間機能性。

採方正的外型,儼然就是小一號 GLK,車身線條雖然不像 GLA 來得年輕、帥氣,但可帶來更實用的車室空間,這也是原廠積極強調的重點。

近乎無偽裝的 GLB 測試車可是在國外滿街跑,與前文的概念車相比,量產實車已大幅保留概念車元素,身形輪廓、燈組造型幾乎相當,最大差異就是鋁圈樣式變得更為實際理想化。

全新 GLB 與 A-Class 家族一樣,會以 1.33 升/2.0 升汽、柴油引擎做為銷售主力,當然 AMG 性能招牌也確定不會缺席,AMG GLB 35、45 測試車也已經陸續被捕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