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Nissan Juke 登場日明朗化,更多細節資訊曝光!

2019/06/08 10: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近來新 Nissan Juke 正在加緊路試,眾多外媒預估今年秋季就要登場,這個時機點合理推測就是十月東京車展!

據外媒新消息表示,新一代 Nissan Juke 將會出現 1.6 升引擎+電池模組的插電式 PHV 車型,此為新 Juke 測試車。

新一代 Nissan Juke 測試車動作頻頻,間接暗示離正式亮相日期不遠了,因應全球化能源趨勢佈局,據外媒《AutoExpress》表示,大改款 Juke 的 CMF-B 模組化新底盤將會延伸推出許多新能源動力,與最近剛發表的 Hyundai Kona Hybrid 較勁意味濃厚。

因應全球用車趨勢潮流,一輛新車底盤可支援多種新能源動力已是大趨勢之一,此為新一代 Juke 預想圖。

CMF-B 新底盤不僅可提供傳統內燃機引擎,甚至還可適應 e-Power 電氣化動力、PHV 插電式、EV 純電等各種動力,除了能讓新車有更多元動力方案選擇外,也能大幅節省成本開發,原理就像是最近剛發表 Hyundai Kona,它不僅有標準的 1.0 升汽油渦輪外,近期還新增純電與油電多款動力。

Nissan Juke 可是跨界休旅的開山始祖,新一代造型仍會朝前衛設計,後方車門估計會維持隱藏式門把設計。

採用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的 Juke,車室空間可望能大幅提升,Nissan 旗下新開發的 1.0 升渦輪引擎、e-Power 電氣化動力是新 Juke 主要動力來源,其中 e-Power 電氣化動力為 Nissan 集團演繹未來動力之發展,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外媒推測新 Juke 的平均油耗能達到 30km/L 的驚人理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