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售價配備全露出,能否威脅 Focus、Altis 地位?

2019/06/13 09: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預售價與車型配備、編成已在網路上流出,戰力是否夠格與當紅的 Ford Focus、Toyota Altis 一敵?

此次最重要莫過於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不過很可惜並未列為全車系標準配置。

台灣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共採 2 款動力,其中一般款汽油採用 1.6 升 NA 引擎,分為 3 款車型;性能版的 Elantra Sport 採 1.6 升渦輪引擎配置,共計 2 款車型,對比同級對手,在價格設定上,還算合理,確定會在 6 月底發表上市。

Hyundai Elantra

一般款汽油採用 1.6 升 NA 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28hp/15.8kgm 最大輸出。

小改款 Elantra 外型經過修飾,放大的新式水箱護罩,結合犀利的新頭尾燈組,並搭配帶點侵略氣息的前下擾流,與過去相比,展現出更濃厚的運動味。

Elantra Sport 換上 1.6 升渦輪引擎+7 速 DCT 變速箱,擁有 204hp/27kgm 最大輸出。

Elantra Sport 面容則更為跋扈,藉由專屬的水箱罩、鋁圈、空力套件等細節,詮釋出更動感的視覺印象。

因應國人安全意識抬頭,這級距房車車款大多已具備 ACC、AEB 重要的安全科技。

車內舖陳大致維持原樣,第二等級開始具備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第三等級則增加 Keyless、LED 頭燈、盲點偵測;Elantra Sport 則換上 17 吋鋁圈、後懸多連桿等配備,頂規則再升級成 7 具安全氣囊。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整合 SCC 智慧定速跟車、FCA 主動煞停輔助、車道偏移輔助、警示等重點功能,第二等級開始已列為標準配置,不過需注意的是,在 Elantra Sport 身上則拔除 SCC 智慧定速跟車。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