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售價配備全露出,能否威脅 Focus、Altis 地位?

Ford Focus

頂規 Focus 具備 Co-Piolt360 安全系統。

第四代 Ford Focus 四門房車提供兩款車型,售價為 76.8、87.8 萬,除了有著全新外觀、內裝、底盤平台外,配置的新 1.5 升三缸渦輪+8 速手自排變速箱是其中一項賣點,具備 182hp/24.5kgm 不俗輸出,同時還能提供優異的 17.6km/L 平均油耗,且在安全科技表現上也相當優秀,頂規車型擁有 Co-Piolt360 系統,可帶來全速域 ACC、AEB 自動緊急剎車等重點功能。

Toyota Altis

全車系標配 7 氣囊+TSS,以及新增的 Hybrid 油電動力為此次大改款 Altis 的賣點。

Altis 提供 1.8 升 NA 汽油、1.8 升 Hybrid 油電兩款動力, 1.8 升汽油將有 3 款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70.9 、74.5 、79.9 萬;1.8 升 Hybrid 則分成 2 款,預售價為 82.9、89.9 萬,此次 Altis 除了有全車系 7 氣囊、TSS 安全科技外,新增 Hybrid 油電引擎更帶來 25.7km/L 出色的平均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