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新跨界 SUV 資訊曝光,原型車預計東京車展亮相!

2019/09/17 09: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已經擁有一款全球暢銷的 Leaf 電動車,因此 Nissan 在電動車領域信心十足,日前就已經透露會推出全新電動 SUV,近日更有部分細節曝光,將具備親民的售價,同時續航力高達 483 公里,預計今年東京車展就會有原型車問世。

Nissan 準備推出全新電動 SUV,預計東京車展就會有原型車亮相。圖為概念車。

日前北美 Nissan 舉辦的經銷商大會上,提前曝光全新電動 SUV 的部分細節資訊,證實會以 IMx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加入跨界動感的設計元素,內部則提供寬敞的空間,大量採用觸控方式取代實體按鍵,定位在跨界 SUV 級距。

車室採用寬敞的風格,並大量使用觸控取代實體按鍵。圖為概念車。

同時新車還會導入最新的 ProPilot 2.0 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讓駕駛者在同一車道內可放手駕駛的半自動駕駛功能。至於最關鍵的動力規格,最大續航里程約為 483 公里,0-96km/h 只需 5 秒內就能完成。

定位為跨界 SUV,具備運動化的設計語彙。圖為概念車。

針對這款量產電動休旅,預計採用 1.5 升渦輪引擎加上新一代 e-Power 技術,能創造出就 340 匹馬力與 71.4 公斤米扭力的驚人輸出,並搭配電子式 AWD 系統,不過目前尚未得到原廠證實。

全新電動 SUV 預計今年東京車展上就會有原型車亮相,並在 2021 年於北美市場正式販售,同時經銷商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屆時價格將會相當親民。而品牌另一款電動車 Leaf 也於日前在台灣發表第二代車型,開出 150 萬元預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