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中古車買賣服務範圍擴大,20 年經典老車也買得到!

2019/09/17 17:5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福斯汽車今(17)日舉辦 Das WeltAuto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新竹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同時宣布 Das WeltAuto 3.0 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正式導入台灣,不僅全面數位化,更放寬車齡的限制。


Das WeltAuto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今日正式開幕。

今日開幕的 Das WeltAuto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新竹旗艦展示中心,是台灣第 7 個銷售據點,也是首間升級 Das WeltAuto 3.0 服務的旗艦店,規劃出挑高明亮的賞車空間,展示車輛搭配數位化的資訊說明,以及專屬車輛鑑價區。

導入 Das WeltAuto 3.0 服務主打 8 大保證。

此次 Das WeltAuto 3.0 服務主打 8 大保證,包括透明車歷、七天購車鑑賞、無限里程原廠保固、原廠品質認證、舊車換購保證、交易權益保障、尊榮行動禮遇及無限里程道路救援,後兩者過去僅在新車才有,如今中古車也能享有。

數位化的展廳,能提供大量中古車的資訊。

另外過去只賣車齡 7 年以下的福斯中古車,即日起將車齡放寬到 1-20 年的福斯汽車皆可寄售,至於車齡不到 1 年的企業車源(試乘車、代步車、公務車、短期租賃車)及車齡介於 1-3 年的企業車源(長期租賃車、中古車拍場或企業客戶)也在其中。

原本僅銷售 7 年以下中古車,如今車齡放寬到 20 年以下。

目前福斯在台灣市場保有車輛約有 60 萬輛,而中古車方面 1 年交易量則落在 1.6-1.7 萬輛,原廠認證中古車 1 年更是僅有 2,000 輛,但隨著車齡放寬,同時搭配各項數位化服務,預計將會使認證中古車的交易量大增。

現場提供專屬車輛鑑價區,能準確評估車輛的價值。

現場的專屬車輛鑑價區,能準確評估車輛的價值,引進德國原廠的檢驗及標準化流程,另外還推出專屬的線上賞車平台。至於車主寄售方面,本身並不收取費用,若是成交則收取 3% 代售費用,最高每輛車只會收取 1 萬元代售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