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執行長堅持:別叫它休旅車

2019/09/18 12: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面對如今 SUV 熱銷的情況,許多超跑品牌也都加入競爭行列,其中 Ferrari 便打算推出首款休旅 Purosangue,根據外媒《Motor1》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將在明年進行發表,不過正式量產須等到 2023 年。

外媒指出 Ferrari 首款休旅車將在明年亮相,不過正式量產要等到 2023 年。

針對這款 SUV,將以全新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採用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放置後軸,可以採用汽油引擎,或是加裝電動馬達成為油電混合車款,目前最新消息是有望採用 V6 引擎,同時會有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

從原廠先前給出的資料來看,這款 SUV 將採用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放置後軸。

結合先前外媒掌握到的消息,預計會採用四人座設定,讓整體空間表現相當寬敞,不過車型上比起死對頭 Lamborghini 的 Urus 小上一些,整體大小比較偏向 Porsche 的 Macan。

雖然從車輛配置來看,這就是一款名符其實的 SUV,但 Ferrari 現任執行長 Louis Camilleri 卻強調,不希望外界將 Purosangue 稱為休旅車,甚至內部也不准將其歸類在該級距內。

外媒先前就曾釋出預想圖,能發現有許多品牌獨特的設計語彙,同時透過先前內部人員流出的訊息,還有隱藏式車門把手以及 C 型頭燈,但外媒也強調,這些造型可能會在開發過程中出現改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評選 10 款最佳小型 SUV

怎樣的開車坐姿才安全又舒適?

各項主動安全能降低多少碰撞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