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電更帶勁!電能前鋒 Volvo V60 PHEV 試駕報告

4 個模式分工細膩,能為駕駛帶來多變的用車需求。

V60 T6 Inscription 具備四輪驅動 Constant AWD、純電 Pure、日常使用 Hybrid、敏捷模式駕駛 Power 這四種模式,Hybrid 模式可應付大多路段,並配合充電模式,邊開邊充電,而 Pure 則適合市區,至於想要更激情的駕馭模式則由敏捷模式駕駛 Power 來負責。

V60 T6 Inscription 調校的相當人性,不過給人電力、燃油突然介入的衝突感,另外駕駛可培養多種開車習慣,讓電能釋放、儲存做多種變化,也算駕駛的樂趣一種。

開著 V60 T6 Inscription 相當舒適、愜意,除非你夠神經質,不然很難發現油與電轉換瞬間的震動感,與大多的油電車、電動車相同,可透過放開油門等動作,車輛滑行時,即能轉換成電能儲存,達成更多的純電行駛里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車配有 B 檔位模式,類似傳統燃油車的引擎剎車效果,可利用此檔位對速域做更多調節,使電能有更多的方式儲存。

由於加了電池模組,在彎中動態,會讓人感覺到它份量十足的體重。

在操控表現上,V60 T6 Inscription 中規中矩,由於多了電池模組,車重已達到 2020kg,加上懸吊設定以家庭用車為需求,若跟之前的 T5 R-Design 運動化懸吊比較起來,少了強韌的支撐性,對於速域的拿捏需要更細膩,否則在車身重心轉移之下,會有不少的側傾感,坦白說,對於已有 340hp 綜效馬力的 V60 T6 Inscription 來說,若有運動化懸吊加持,會讓人玩得更盡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