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力集中給休旅,Luxgen 調整新年產品策略!

2020/01/17 15: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Luxgen 繼去年推出 URX 之後,為品牌帶來不少關注,隨著新年到來,首先針對旗下休旅進行策略調整!

Luxgen URX 訴求家庭休旅用車,而 U6 GT 則較偏向運動化取向。

去年 12 月,Luxgen 帶來矚目的 URX 全新作品,提供 5、7 人座車型,強打家庭休旅用車市場,隨著 URX 帶來不少品牌關注度,Luxgen 也在新的一年,針對旗下的 U6 GT、M7 Turbo Eco Hyper、V7 Turbo Eco Hyper 進行產品調整,不難發現,品牌先將戰線集中在市場主流的休旅車上。

為了避免與 URX 價格重疊性太多,U6 GT 調整最新方針。

首先在 U6 GT 部分,從原本的 6 款車型,簡化成 3 款,原本入門舊世代的 2.0 升渦輪已停賣,統一改以新的 1.8 升渦輪作為銷售主力,此舉也是為了與 URX 做出更多產品市場區隔。

新年式 U6 GT 車型如下

APA 智駕款 83.5 萬元

AR 環景款 89.5 萬元

GT220 旗艦款 101.9 萬元

M7 Turbo Eco Hyper 與 V7 Turbo Eco Hyper 也做出新年式調整。

在長青樹 M7 Turbo Eco Hyper 休旅 MPV 部分,從原本的 5 款車型,縮減成 2 款,改成入門 8 人座、頂規 7 人座配置,售價分別為 94.5 萬元、113.9 萬元。

另外在另一款 V7 Turbo Eco Hyper 車款上,也做了一些更動,維持 2 款車型配置,入門款更動為 107.9 萬元智能影音型,另一款為 116.9 萬元旗艦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uxgen 新作再一發,全新跑旅首度公開現身

大改款 Nissan X-Trail 預估價消息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