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MPV 推新年式,國產百萬內 7 人座剩 3 位可選!

2020/02/15 13: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Luxgen 針對旗下 MPV M7 推出新年式,精簡車型編成與升級配備,是國產百萬少數正 7~8 人座的 MPV。

目前國產正統 7 人座 MPV 選擇可是相當少,Luxgen M7 就是少數代表。

Luxgen 推出 2020 年式 M7,相較過去 5 款車型,精簡成智能影音 8 人座、頂級旗艦 7 人座,售價分別為 94.5 萬、113.9 萬元,Luxgen M7 可是主打大空間的正統 7~8 人座 MPV,而且還是少數國產百萬內的選擇。

配備除了針對車內多媒體螢幕升級,並有為車輛安全做強化。

除了推出新年式,另有針對配備進行升級,為了減少駕駛對於開大車的恐懼,增加車前雙側防撞監測、後方防撞監測等功能,並有新增 9 吋觸控螢幕、多品牌手機連結、HDMI 連接等便利實用配備。

動力維持不變,以 2.2 升汽油渦輪引擎與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最大輸出 202hp/30kgm,另外為了對抗武漢疫情,Luxgen 除了有在展間進行消毒外,另有推出到府賞車+試乘服務,若有保養需求,也能預約到府上由專員負責取車。

Toyota Sienta、Kia Carens 均有提供 7 人座,是主打小型 MPV 市場,包含 5 人座車型在內,前者售價在 64.9~89.9 萬元、後者為 79.9~108.9 萬元。

除了 Luxgen M7 外,國產百萬內另有 Toyota Sienta、Kia Carens 這兩位小型 7 人 MPV 可選,不過這兩位畢竟是主打小型車尺碼,雖有提供第三排 7 人座,但與 Luxgen M7 相比,第三排只能算是應急用,但也不失小家庭的考量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