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風格大改變,Luxgen 全新休旅現身台灣路測中!

2020/02/20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臉書網友提供

Luxgen 全新休旅先前在歐洲路測曝光後,掀起不少討論話題,近來也有台灣網友在武嶺親身目睹它的身影,而且展露更清晰、更運動感十足的跑旅樣貌!

就像是 BMW X6、Porsche Cayenne Coupe 設計原理一樣,國產 Luxgen 也要推出跑旅化作品。

Luxgen URX 去年底於台灣上市後,為品牌帶來不少關注,接下來還有 1 款 MBU 全新休旅也準備問世,它除了是華創車電與水野和敏合作之後最後一輛產品,也是旗下首部全新跑旅化設計。

MBU 不僅有斜背造型,更有誇張的大尾翼,據先前外媒資料透露,尾翼可是還有多種形態,未來可望提供多樣化的外觀套件。

從後方角度更能感受它濃厚的運動味,大幅向下傾斜車頂、配上相當醒目的黑色大尾翼,下方並有雙出隱藏式排氣管做點綴,鋁圈也是全新設計,多爪放射狀造型,為視覺帶來放大延伸之功效。

MBU 訴求性能休旅,車身線條與 URX 大有不同,流線的車體造型,可實現 0.28Cd 風阻係數表現,動力目前規劃搭載新開發的 2.0 升渦輪引擎,可創造出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另外也採用全新開發的底盤,未來這套底盤也能延伸推出更多車款。

水野先生去年離開華創車電團隊,MBU 就是他與華創車電合作的最後一輛作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主力休旅即將到陣,大改款 Lexus NX 登場時間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