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受集團低潮影響,Luxgen 推出百萬有找 7 人座休旅!

2020/03/31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uxgen

昨〈3/30〉台灣裕隆公布年度虧損消息,但旗下 Luxgen 不受品牌低潮影響,推出不用百萬的 URX 7 人座休旅,強打國產家庭休旅市場。

針對現在休旅用車趨勢,URX 推出不到百萬的 7 人座新車型。

台灣裕隆去年度嚴重虧損 244.65 億元,甚至要對旗下資源做新規劃與減少成本開發,不過旗下的 Luxgen 不受低迷風氣影響,原廠以去年推出的 URX 家庭休旅,推出百萬有找的 7 人座車型,來貼近台灣消費者市場需求。

Luxgen URX 售價

5 人 ARD 智行款:84.8 萬元

5 人 ADAS 智駕款:89.8 萬元

5 人 AR 環景款:94.8 萬元

5 人旗艦款:97.8 萬元

7 人 ARD 智行款:99.9 萬元〈新增〉

7 人旗艦款:111.9 萬元

URX 重點的 ARD 抬頭顯示器,不分等級是全車系標配,這點是相當加分。

新增的 7 人座 ARD 智行款,配備與最入門的 5 人 ARD 智行款差不多,配有 ARD 擴增抬頭顯示器+12 吋中控直列大螢幕構成的數位座艙,是 Luxgen 目前主推的最新科技,但若與 7 人旗艦款比起來,新增的 7 人座車型,主要則少了 ACC、AEB 之類的主動安全科技。

除了三排 7 人座空間,新車型與頂規均配有方便第三排乘客進出的一鍵翻折功能與實用的第三排出風口。

URX 全車系搭載 1.8 升渦輪。

URX 引擎與 S5 GT、U6 GT 採同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設定,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202hp/5200rpm、30.6kgm/2000~4000rpm 最大動力,但在 URX 身上,依產品特性不同,有經過特別校調一番,5 人座平均油耗可達 12km/L、7 人座來到 11.6km/L。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本次 URX 7 人座新車型外,Luxgen 接下來還有不少新車規劃,除了原定的 MBU 性能休旅外,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掌握消息得知,今年第 2 季左右,URX 還會再釋出一波新車,大膽猜測可能就是傳言已久空間更好的 6 人座車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