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敵 Kuga、CR-V 陸續登台,Luxgen 休旅集中火力應對!

2020/05/02 16: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今年中型休旅大戰絕對精采,銷售目前仍由 Toyota RAV4 一枝獨秀,不過大改款 Ford Kuga、小改款 Honda CR-V 都已安排要在今年上市,而國產品牌的 Luxgen 也趁現在針對旗下主力 U6、URX 做產品調整,把火力集中先做市場卡位。

Kuga 與 CR-V 均是主打 1.5T 小排氣渦輪的休旅,今年都已安排在台上市。

今年討論度最高的 Ford Kuga、Honda CR-V 改款新車準備登台,雖然 2 位都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讓發表時間後沿,不過預計今年 3~4 季左右就會發表,首先登場的預計是大改款 Kug,近來已全數卸下偽裝,在台灣道路路試中;小改款 Honda CR-V 則是第 4 季登場,透過內外觀小整形,加上 Honda Sensing 來應敵。

U6 GT 大幅降價,以休旅車格殺入國產掀背車市場價格帶。

雖然 Luxgen 將 S3、U5 停售有點可惜,不過也趁機做了產品調整、促銷,有鑑於同級對手實力不容忽視,U6 五月開始以大降價方式博關注,原售價 83.5 萬元的 U6 GT APA 智駕版,配備維持原設定,大幅下殺以 71.5 萬元限時販售,降價達 12 萬元之譜,並加贈 3 萬元折抵乙式車體險,算是相當佛心的促銷。

URX 重點的 ARD 抬頭顯示器,不分等級是全車系標配,第二階開始擁有 ACC、AEB 安全科技。

7 人座休旅 URX 也做了產品更新,從第二階 89.8 萬元 ADAS 智駕款開始,新增標配實用的腳踢式電動式尾門,讓家庭休旅重視的車室空間,提升置物行李便利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