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clipse Cross 小改款明年 4 月前上市!內裝首度曝光

2020/10/02 16: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預計在明年 4 月之前可望正式發表的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日本原廠已經開始在專屬網頁上陸續曝光相關資訊,除了既有的 1.5T 渦輪動力,這次也有插電式油電動力的選項,在專屬網頁上,已經看得到內裝排檔桿相關規劃。

Mitsubishi Eslipse Cross 小改款,原廠陸續公布各角度照片。

在專屬網頁裡,目前已可看到插電式油電動力的銘牌設計,除了有 Plug-In-Hybrid,下方還有 EV 字樣,排檔桿上也可看到其字樣,從照片來看,可能是線傳式設計。 

另外車尾的尾燈設計,則是取消先前的連成一線,改為獨立的 L 字樣尾燈組,另外也看得到車尾的後保桿設計。

插電式油電動力的銘牌字樣

可能是線傳排檔桿的造型

車尾尾燈

車尾下方保桿

接下來還會有輪圈樣式、頭燈以及儀表板的樣式畫面會陸續曝光。

台灣方面,目前僅較肯定會在明年下半年跟進推出 Eclipse Cross 的 1.5T 動力版本;插電式油電動力方面,中華汽車有這規劃,不過確切的推出時間較不明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經典把妹神車 BWS 新款 10 月中有望推出

Lexus UX 小休旅新年式沒漲價,改善了車主最在意的一件事

義大利車廠「超級房車」售價可買一棟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