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一代 HR-V 車尾大改動,預告片有望今年上線!

2020/10/18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作為 Honda 旗下主力跨界休旅,新一代 HR-V 的偽裝測試車多次被拍到,不僅車頭造型更加清晰,車尾的布局也在近日曝光,將會與現行版本有極大區別,按照日媒《Creative Trend》的說法,大改款 HR-V 將於明年 4-5 月發表,但預告片有望在今年搶先曝光。

日媒拍到最新的大改款 HR-V 測試車,尾燈組預計採用水平式樣。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HR-V 的車尾層次感會更加突出,將雙門轎跑型 SUV 的特色進一步強化,同時從偽裝車的線條來看,尾燈組將採用水平式設計,並有望和中央 Logo 進行連接,與現行版本類手槍造型的尾燈組完全不同。

現行版本的 HR-V 車尾較圓潤,並配有類手槍型的尾燈組。

另外日媒強調,大改款 HR-V 的整體外型會更具侵略性,符合年輕消費族群的口味,並且將搭載電動尾門設定,內裝也會有全新的影音娛樂系統,當然最新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功能也不會缺席。

新一代 HR-V 的外觀預計採用類似新 Odyssey 的面貌。

車頭部分,新一代 HR-V 配有大面積六角形的水箱護罩,同時具備多層格柵式設計,日媒推測內部會是蜂巢狀配置,兩側的頭燈組則會換上狹長銳利造型,LED 日行燈也將整合其中,整體看起來較為方正大氣。

至於動力、底盤技術,也預計來自新一代 Fit。採用全新 Fit 的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增加,車長可能來到 4,400mm 左右,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