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七人座 SUV 將有 GR 車型,搭載 V8 雙渦輪引擎!

2020/10/18 15: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近期 Toyota 頻繁釋出各種新車的資訊,其中年初透露會大改款的七人座休旅 Land Cruiser,又有最新消息傳出,根據外媒《Motoring》報導,原廠有意針對下一代 Land Cruiser 推出 GR 高性能車型,配有 V8 雙渦輪引擎。

外媒傳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推出 GR 高性能車型,配有 V8 雙渦輪引擎。

作為 Toyota 旗下越野七人座休旅,現行 Land Cruiser 已經銷售相當長時間,大改款的消息不斷傳出,近日澳洲 Toyota 發言人指出,任何重點車款都有望出現 GR 性能版,Land Cruiser GR 並非不可能,另外還會有 Hilux 的 GR 車型。

作為品牌七人座越野休旅,Land Cruiser 大改款消息不斷傳出,預期明年夏天問世。

針對下一代 Land Cruiser 可能推出的 GR 車型,外媒認為將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不僅具備優越的動力輸出,同時超高扭力也符合該車越野需求,預期輸出達 268 匹與 650 牛頓米,並且懸吊也會進一步增強。

而大改款 Land Cruiser,先前日媒《MagX》表示,外觀不像 RAV4 的最新 Keen Look 風格,而是大面積方正的水箱護罩,中央是四條水平鍍鉻飾條,搭載三眼式的 LED 頭燈組,一般車型將採用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合電動馬達,形成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Land Cruiser 可能樣貌,與現行 Toyota 設計語彙不同。(圖片來源:翻攝自 MagX)

同時日媒還指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採用新世代 TNGA 底盤打造,車身尺碼預計比現行版本更大,內部則提供三排座椅 7 人座與雙排座椅 5 人座兩種配置,並且按照不同車型等級,採用不同的座以材質,輪胎尺寸也分為 17、18 與 20 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