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五門版真的有譜?外媒稱 2021 年就會問世!

2020/10/19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至今仍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對此 Suzuki 決定在印度市場進行生產,出口到全球其他國家,同時外媒《Autocar India》表示,印度的 Maruti Suzuki 將在明年推出更大的五門車型,並透露更多五門版本資訊。

Suzuki 在印度被拍到 Jimny 測試車,外媒推測會是五門版本開發的基礎。

近日一款 Suzuki Jimny 測試車在印度被拍到,這款屬於日規車型中的 Jimny Sierra,也就是台灣販售的版本,外媒指出這款測試車是為了印度開始量產 Jimny 做準備,並透過出口方式供應給全球其他國家,解決供不應求的情況。

Suzuki Jimny 五門版本的消息不斷傳出,近日曝光明年問世。

除此之外,外媒推測,這輛測試車同時配合五門版本的開發,透過三門版本為基礎進行研發,預期五門版會在明年問世,並採用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功能性更偏公路用途的四輪驅動系統,但不會出現品牌的 SHVS 輕度混合動力。

至於生產過程仍會和三門版本相同,都是以日本市場供應零件,在印度的 Suzuki 工廠進行組裝,以此確保生產質量、可靠性與耐用性,推估軸距會延長 250mm 來到 2500mm,車長則是 3900mm,整體實用性提升許多。

外媒推測 Jimny 五門版將於明年登場,並且換上新動力系統。圖為預想圖。

之所以外媒判斷五門版會在明年問世,是因為目前三門版本仍處於供不應求的情況,尤其是日本市場的訂單仍相當多,再加上歐洲市場重新以商用車身分導入,因此在印度市場推出五門版本,讓日本、歐洲等地獲得更多新車配額,縮短交貨時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