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下車款身價破億台幣,超跑品牌 Bugatti 退出台灣!

2020/10/20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ugatti

2016 年台灣永三汽車在台北內湖打造亞洲第二個 Bugatti 展示中心,甚至兩度空運山豬王 Chiron 來台展出,但近日該展示中心招牌已經拆下,而永三汽車官網上也宣布,自今年 9 月 20 日就已結束 Bugatti 在台灣的經銷代理權。

台灣永三汽車官網公告,自今年 9 月 20 日就已結束 Bugatti 在台灣的經銷代理權。

作為全球頂級超跑品牌,當時永三汽車在 2010 年宣告取得代理權,並於 2016 年打造亞洲第二個 Bugatti 展示中心「Bugatti Taipei」,內部陳列多項品牌精品以及呈現法式速度美學,開幕之初更空運 Chiron 超跑進行展示。

根據官方給出的回覆,Bugatti 原廠經銷商網絡發展調整等市場因素,日前通知即將退出台灣市場,並以 2020 年 9 月 20 日為經銷代理權終止日。

台灣永三汽車於 2016 年打造亞洲第二個 Bugatti 展示中心「Bugatti Taipei」,如今招牌已經拆掉。

但由於 Bugatti 準備更改全球經銷體系,因此法國原廠日前正式通知永三汽車終止品牌的經銷和代理,自今年 9 月 20 日開始生效,目前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 238 號的 Bugatti Taipei 展示中心招牌已經拆掉。

許多台灣車迷可能對於 Bugatti 並不熟悉,作為來自法國的超跑品牌,旗下車款性能都是全球前段班水準,以來過台灣展出的 Chiron 為例,搭載 8.0 升 W16 的四渦輪汽油引擎,擁有 1,500 匹的最大馬力與 163.2 公斤米最大扭力,極速來到 420km/h,0-100km/h 加速僅需 2.5 秒就能完成;0-200km/h 則為 6.5 秒。

台灣售價為為 240 萬歐元(約 8,000 萬新台幣),但這個價格不含選配、不含稅金,若將所有花費加總起來,在台灣買一輛 Bugatti Chiron 將超過 1.5 億新台幣,而且還有漫長的候車期。

 日前才傳出 Volkswagen 集團要把 Bugatti 賣給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 Rimac。

雖然永三汽車結束 Bugatti 台灣經銷代理權,但現有 Bugatti 車主在國內的權利與服務,並不會受到影響或改變。另外巧合的是,剛好近日傳出 Volkswagen 集團要把 Bugatti 賣給克羅埃西亞電動超跑品牌 Rimac,這可能就是品牌更改全球經銷體系的原因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