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1 月新款跨界休旅不只有 Juke,Peugeot 2008 也要上市!

2020/10/26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eugeot

作為跨界休旅的始祖,Nissan Juke 大改款即將在今年 11 月 19 日發表,除了這款車以外,11 月也要登場的跨界休旅還有一款,就是去年底台北新車大展上亮相過的 Peugeot 2008,具備帥氣外型以及全新底盤。

今年 11 月台灣不僅有新 Juke,還有全新 Peugeot 2008 上市。

原本預計第三季登場的新一代 Peugeot 2008,延到 11 月上市,預計統一搭載 1.2 升 PureTech 汽油渦輪引擎,擁有兩種動力輸出,分別為 130 匹與 155 匹,共提供 Active、Allure 與 GT 三種車型,標配 Level2 等級主動駕駛輔助系統。

搭載 1.2 升 PureTech 汽油渦輪引擎,擁有兩種動力輸出,分別為 130 匹與 155 匹。

外觀方面,新一代 2008 承襲品牌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搭載識別度極高的直立式獠牙 LED 日行燈,同時頭燈與尾燈組內,還配有三道象徵獅爪的 LED 光條,再加上面積更大的水箱護罩,以及前下擾流造型與後下擴散器,整體相當動感。

採用全新 CMP(Common Modular Platform)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車身尺碼來到 4,300mm x 1,815mm x 1,987mm,軸距為 2,605mm,車格比起過去更大,使車室空間表現進一步提升,同時車重也較改款前減輕,提升油耗表現。

內裝採用 3D 抬頭顯示數位儀錶板、大尺寸中控螢幕,營造高科技感。

內裝部分,新 2008 使用 Peugeot i-Cockpit 3D 座艙設計,具有 3D 抬頭顯示數位儀錶板、大尺寸中控螢幕、手機無線充電裝置以及雙幅平底方向盤等配置,雙層式的中控台設計辨識度相當高,以大量皮革搭配類碳纖維飾板組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