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 Mondeo 捨棄汽油動力,台灣有望直接改賣 Hybrid 車型!

2020/10/26 16: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由於品牌全球策略,旗下車款 Mondeo 陸續退出各地市場,而最捧場的歐洲在官網上宣布,取消 1.5 升渦輪汽油動力,也就是未來僅剩下 Hybrid 與柴油選項,可能導致台灣市場之後可能只有 Hybrid 車型。

歐洲 Mondeo 捨棄汽油動力,僅剩下 Hybrid 與柴油車型。

根據歐洲 Ford 官網內容,Mondeo 今年 1-7 月的銷售比起去年進步 25%,而且其中有三分之一的銷量都來自 Hybrid 車型,配合上越來越嚴苛的法規以及國際電動化趨勢,原廠決定停止生產 1.5 升渦輪汽油動力。

台灣市場預計會受歐洲影響,直接導入 Hybrid 車型或是停售。

作為未來 Mondeo 銷售主力的 Hybrid 車型,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以及 1.4kWh 鋰電池組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能繳出 187 匹最大綜效馬力,另外歐洲接受度較高的柴油車型也留下,配置 2.0 升柴油引擎,具備兩種動力輸出。

台灣市場方面,Ford Mondeo 目前僅有汽油動力車型,但標榜德國原裝進口,意味著將受到歐洲市場策略調整的影響,再加上國內六期法規準備實施,可能會直接改為導入 Hybrid 車型,或甚至停止銷售,目前原廠尚未給出回覆。

Mondeo 後繼車預計是跨界旅行車形式,此為外媒繪製的預想圖。

至於 Mondeo 的後繼車,原廠打算將現行世代 Mondeo 與 S-Max、Galaxy 兩款延伸 MPV 等車系進行整合,由一款全新 SUV 取代,類似 Subaru Outback 一般結合旅行車與跨界休旅特色,預計導入同現行 Focus 的 C2 模組化底盤結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