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日媒爆料 Honda 將推旅行跨界新車!

2020/10/29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 Honda HR-V 的消息明朗化,預計明年 4-5 月亮相,先前傳出 ZR-V 消息之後,日媒《MagX》近日更爆料,原廠將推出一款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的新車,並且採用旅行跨界車的樣式,對手鎖定 Toyota Corolla Cross。

日媒稱 Honda 將推出一款旅行跨界車,介於 HR-V 與 CR-V 之間。

根據日媒的說法,Honda 將推出一款全新 SUV,車身尺碼會介於 CR-V 與 HR-V 之間,採用類似於 Subaru Outback 的做法,打造一款長車頂旅行車樣式的 SUV,並且有望將過去曾風靡一時的 Honda Crossroad 重新復活。

目前針對這款全新 SUV 的資訊仍相當少,不過日媒指出,將會採用大量防刮材質,搭配上適合旅行車樣式的行李架,同時搭載大尺寸的輪圈,強化越野風格,車頭則會運用品牌家族化設計語彙。但原廠目前都尚未證實該車款資訊。

這款全新旅行跨界有望重啟經典 Crossroad 的車名。

日媒認為這款旅行跨界車將會以曾經的 Crossroad 做為車名,作為曾經第一代 HR-V 在日本市場的後繼車,擁有方正粗獷的車身設計,具備最多 7 人載運能力,能輸出 140-150 匹最大馬力,在 2010 年 8 月正式停產。

若 Honda 如同預期推出全新旅行跨界,日媒推測,將取代現行旅行車 Shuttle 的銷售地位,畢竟旅行跨界車具備更高的實用性,目前推測會搭載源自新一代 Fit 的 e:HEV 混合動力,最快會在明年 7 月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