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新一代 6-7 人座休旅 Sorento 開始預售,主動安全都標配!

2020/10/28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台灣 Kia 今(28)日開啟新一代 Sorento 車系的預售,這款全新休旅車具備 6 人與 7 人座選擇,共計有 5 個車型,預售價自 139.9 萬元起,統一搭載 2.2 升柴油動力搭配 8 速自手排,並且標配大量主動安全系統。

台灣 Kia 展開新一代 Sorento 車系的預售。

此次 Kia 在台灣推出的新一代 Sorento,共有 7 座經典版、7 座豪華版、6 座豪華版、7 座旗艦版、6 座旗艦版等車型,預售價分別為 139.9、149.9、154.9、164.9、169.9 萬元,其中旗艦版本具備全數位儀錶板與四輪驅動系統。

內裝鋪陳較為複雜,標配 8 吋觸控螢幕,頂規還有全數位儀錶板。

從規配來看,全新 Sorento 標配 18 吋輪圈,具備 LED 頭尾燈、日行燈,內裝擁有 8 吋觸控螢幕、雙區恆溫空調、織布座椅,最重要的是 SCC 全速域智慧巡航、前方主動煞停、車道維持輔助、盲點偵測、車道變換警示、後方防撞煞車、疲勞警示、二次防撞輔助等高階安全都是標準配備。

至於中階的豪華版則新增電動尾門、真皮座椅、Keyless、雙前座電動調整以及第三排空調,最頂級的旗艦版則導入 19 吋輪圈、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彎道循跡控制、盲區顯影、四輪驅動系統,整體配備競爭力相當強勁。

尾燈組辨識度相當高,統一搭載 2.2 升柴油引擎。

新一代 Sorento 以新平台打造,車身尺碼更大,外觀線條比起過去銳利許多,同時頭燈導入品牌最新的「Tiger Eyeline」老虎眼設計,新式樣尾燈組也大幅提升辨識度,統一搭載 2.2 升柴油引擎,能輸出 202hp/45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