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Pajero 將改名+運動化!日媒稱 Pajero Duke Cross 明年發表

2020/11/01 16: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許多車迷對於 Mitsubishi Pajero 這款車應該不陌生,作為越野導向的 SUV 車款,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可惜在不久前停產,但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稱,新一代 Pajero 將以「Pajero Duke Cross」在明年發表。

日媒表示,新一代 Pajero 將以「Pajero Duke Cross」在明年發表。

根據日媒的說法,Mitsubishi 將針對 Pajero 進行大改款,並預計在 2021 年 12 月發表,外觀將會以 Mitsubishi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將會從越野風格轉為運動化的跨界 SUV,不過目前尚未得到原廠證實。

日媒稱全新「Pajero Duke Cross」,將採取插電式電油複合動力 Plug-in Hybrid EV 架構

動力配置方面,預期採取插電式電油複合動力 Plug-in Hybrid EV 架構,以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上前一後二共計三具電動馬達組成四輪驅動架構,若是將電充飽、油加滿,擁有高達 1,200 公里的續航里程,僅使用純電動力,也可以行駛長達 120 公里的距離。

其實 Duke Cross 這個名稱,是 Mitsubishi 在 2016 年註冊的商標,而先前還曾傳出一種說法,是 Duke Cross 將會介於現行 ASX 和 Outlander 之間,定位上和 Pajero 不同,另一種說法則是較接近現行 Pajero 的車格定位。

現行 Pajero 已經停產,先前也傳出停止新世代車型開發。

雖然日媒透露新一代 Pajero 將以「Pajero Duke Cross」在明年發表,不過由於官方並沒有做出任何證實,所以新車系的資訊仍相當雜亂。目前也尚未有偽裝測試車曝光,因此無法確認「Pajero Duke Cross」是否會成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