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車廠推首款 SUV 新作,竟是 RAV4 復古版本!(內有影片)

2020/11/03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oka

日前 Suzuki 以 Toyota RAV4 為基礎開發的 Across 開賣,引起許多車迷討論,近日又有一款 RAV4 基礎打造的新車,由日本 Mitsuoka 光岡汽車推出的首款休旅車 Buddy,將於本月 26 日發表,復古造型引起車迷熱議。

日本 Mitsuoka 光岡汽車推出的首款休旅車 Buddy,以 RAV4 為基礎打造。

作為 Mitsuoka 光岡汽車首款休旅車 Buddy,其實就是以 Toyota RAV4 為基礎,換上完全不同的外觀造型,採用方正並且略為突出的車頭,搭配上超大面積的鍍鉻飾板,水箱護罩樣式也相當復古,另外分層式頭燈組更令人印象深刻。

車尾換上直立式尾燈組以及大面積鍍鉻飾板。

不過從車側線條來看,仍可以明顯看出 RAV4 的影子,而車尾又完全不同,改成直立式的尾燈組,並且在原本 RAV4 牌照框位置,改由 Mitsuoka 字樣的金屬鈑件取代,下方呼應車頭加入大面積鍍鉻飾板,整體看起來充滿 90 年代美式 SUV 風格。

從車側線條來看,仍可以看出 RAV4 的影子。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這款 Buddy 仍延續 Toyota RAV4,搭載 2.0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有 2.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分別有前驅與四驅選項,至於內裝鋪陳尚未曝光,但按照外觀設計元素,車室鋪陳預計也會加入大量復古元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