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鎖定 Toyota 越野 SUV!Hyundai 有意開發全新硬派休旅

2020/11/04 15: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Guide

針對如今全球 SUV 熱潮,不僅作為主力的中型休旅以及小型跨界,過去較為小眾的硬派越野 SUV 也開始大受歡迎,而 Hyundai 高層近日透露,有意開發硬派休旅車,目標瞄準 Toyota Land Cruiser 越野休旅而來。

Hyundai 高層近日透露,將開發一款全新硬派越野休旅。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CarsGuide》報導,Hyundai 澳洲產品總經理 Andrew Tuitahi 近日透露,相當有信心製造出更好的 SUV,而且是硬派堅固的設定,擁有優異的地形征服能力,進而挑戰 Land Cruiser 長達數十年的越野霸主地位。

Hyundai 澳洲產品總經理 Andrew Tuitahi 認為,目前硬派越野休旅的市場已經成熟。圖為預想圖。

針對這款硬派 SUV,目前原廠尚未證實開發計畫,不過外媒推測,這款全新休旅將會定位為中大型級距,並搭載和 Kia 共享的獨立車架平台打造,適合載重行駛或越野,配合上四輪驅動系統,提供地形征服能力。

預期搭載高階品牌 Genesis 旗下 GV80 的 3.0 升六缸渦輪柴油引擎。

動力配置方面,預期會採用集團高階品牌 Genesis 旗下 GV80 的 3.0 升六缸渦輪柴油引擎,可以輸出 277 匹最大馬力以及 588 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8 速自排變速箱。

另外先前海外設計師 Enoch Gabriel Gonzales 釋出 Hyundai 越野休旅的外觀預想圖,採用分離式頭燈組設計,全車都使用大量越野元素進行鋪陳,包括金屬的下護板、巧克力胎、車頂固定架等,另海外車迷相當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