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排六人座重現江湖?日媒稱 Honda 將推全新 FR-V 車款!

2020/11/09 15: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日前就傳出 Honda 有意擴大自家 SUV 陣容,包括入門設定的 ZR-V、加入 NSX 元素的性能跑旅等,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更透露,原廠打算復活曾經 6 人座的 FR-V 車款,並有望從 MPV 轉為 SUV,採用全新底盤平台打造,並換上新的動力系統。

日媒透露,Honda 有意重新開發旗下 FR-V,並於 2022 年發表。

根據日媒報導,Honda 將針對 FR-V 進行重新設計,換上目前品牌最新的底盤平台技術,預期和過去設定相同,都是搭載 Civic 平台,同時改採用 1.5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2.0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系統。

FR-V 在 2009 年停產後,原廠於今年 7 月向日本專利局再度申請 FR-V 商標。

針對新一代 FR-V,日媒表示,Honda 在今年 7 月 31 日向日本專利局提交申請,預計將重新設計開發,有望維持過去 6 人座的設定,配合上全套品牌最新的 Honda Sensing 主動防護,預計 2022 年就會正式發表。

台灣車迷可能對 FR-V 這款車比較不熟悉,過去是日系轎旅車中唯一一款歐規六人座車型,2004 年以七代 Civic 底盤打造,具備漂亮的外觀,內裝提供驚人的乘坐空間,前座為三座式設計,當時的科技配備已經相當豐富。

過去 FR-V 擁有獨特的雙排 6 人座設計,空間運動靈活。

並於 2006 年推出小改款,從原本搭載七代 Civic 的 1.7 升引擎,還有歐規 Accord 的 2.0 升汽油引擎,全面換成全新 1.8 升 iVTEC 引擎,當時在歐洲與日本市場都相當受歡迎,不過最終於 2009 年 8 月在日本停止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