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猶如挑高版 Golf GTI!福斯 T-Roc 跨界跑旅試駕(內有相片集)

此次試駕的 R-Line Performance 車型,其實就像是挑高版的 Golf GTI,搭載 MQB-A1 底盤,後懸吊配置獨立多連桿,配合運動化懸吊系統,再加上 Progressive Steering 動態齒比轉向輔助機制,整體操控以及支撐性都表現不俗。


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以及 7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

採用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能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濕式),油門輸出相當飽滿,配合上綿密的換檔邏輯,整個駕駛過程中都能感受到隨傳隨到的動能。


油門輸出相當飽滿,配合上綿密的換檔邏輯,整個駕駛過程中都能感受到隨傳隨到的動能。

就算是在彎道頻繁的台灣山路上進行較為激烈的操駕,也會發現 R-Line Performance 運動化懸吊本身的支撐性,以及 MQB 底盤一貫的穩定度,帶來富有樂趣的駕駛回饋,而且 4Motion 全時四驅更帶來穩定的路面征服能力,只是作為 SUV 設定,仍會有側傾的情況產生,這點對於後座乘客的舒適度會略為扣分。


懸吊與底盤搭配起來,整個操控過程富有樂趣。

最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T-Roc 也都給好給滿,標配六氣囊,同時 Volkswagen 近年主打的 IQ .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也沒少,包括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移警示、車側盲點警示、後方輔助停車煞停甚至是自動停車輔助等科技,可見原廠誠意。

全新 T-Roc 可以說集合大量 Volkswagen 旗下車款的優點。

總結來說,T-Roc 的車身尺碼以及售價都成功填補 T-Cross 與 Tiguan 之間產品空缺,並且具備帥氣的外型、高科技的車室、充沛的動力輸出、熱血的操駕表現以及滿載的安全配備,無愧於原廠將其視為 2020 年最為重要的戰略作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