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年 10 大輪胎品牌實測排行榜,荷蘭百年胎廠直衝第3 名!

2020/11/15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輪胎的好壞對於行車感受的影響相當大,美國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透過龐大的輪胎測試數據,針對 35 個輪胎品牌,超過 170 個不同輪胎型號進行實際道路測試評級,得出該輪胎品牌平均分數,並進行排名。

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針對 35 個輪胎品牌,實測該輪胎品牌平均分數,並進行排名。

針對輪胎好壞的評比,《消費者報告》會在溜冰場測試冰上煞停能力,實際道路測試輪胎對油耗的影響,行駛數千英里測試輪胎耐久性,並透過測試過程來算出輪胎每 100 英里的成本,另外主要評分標準還有,舒適性、操控性、排水性、胎噪聲等。

《消費者報告》輪胎品牌排行榜前 10 名

1.Michelin 米其林:68 分

2.Continental 馬牌:68 分

3.Vredestein 威斯登:67 分

4.General 將軍:67 分

5.Goodyear 固特異:65 分

6.Nexen 耐克森:64 分

7.Pirelli 倍耐力:64 分

8.Bridgestone 普利司通:64 分

9.Falken 飛隼:62 分

10.BFGoodrich 百路馳:62 分

另外《消費者報告》還針對前三名的輪胎品牌進行詳細介紹,同時選出該品牌最受推薦的輪胎有哪些:

Michelin 米其林

排名第一的米其林,幾乎在各類型輪胎之中的評分都相當高。

幾乎品牌旗下各類別輪胎的測試水準都達到最高等級,大部分輪胎的抓地力、操控性以及長期磨耗都不錯,尤其是 CrossClimate + 全天候輪胎受到《消費者報告》大力推薦,另外 Pilot Sport 4s 性能胎也繳出優異的抓地力與操控性。

推薦輪胎:CrossClimate +、Pilot Sport 4s、Pilot Sport A / S 3+、Defender T + H。

Continental 馬牌

馬牌輪胎過去都被米其林壓制,但此次 2020 年消費者報告評分中,成績終於持平。

總體評分僅比 Michelin 低 1 分,同樣旗下輪胎的測試成績都相當優異,尤其是最新完成測試的 ExtremeContact Sport,在所有輪胎中排名第 2,僅略遜於 Michelin 的 Pilot Sport 4s,但 ExtremeContact Sport 售價更低。

推薦輪胎:ExtremeContact Sport、PureContact LS。

Vredestein 威斯登

來自荷蘭的威斯登輪胎,也是一家百年輪胎品牌,此次一上榜就高居第三名。

雖然許多消費者可能對這個品牌不熟悉,但源自荷蘭的 Vredestein 其實是歷史最悠久的輪胎品牌之一,已經超過一個多世紀,其中針對皮卡車與 SUV 的輪胎都獲得高分評價,另外超高性能胎也有出色表現,屬於 2020 年黑馬輪胎品牌。

推薦輪胎:HiTrac、Quatrac Pro。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