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新車如何挑選?日媒推薦不同需求下最適合的新車!

2020/11/17 18: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購買新車時,往往都會有自己比較看重的特性,像是運動化的操駕、要有第三排座椅、好操控、高 CP 值等等,對此日媒《BestCar》分別列出多種選擇新車的條件,並在 200 萬日元(約 54 萬元台幣)左右的價格中,提供最適合的新車。

運動化駕駛

Suzuki Swift Sport

具備優異的動態操控,同時引擎動力輸出不俗,配合上手排變速箱的設定,的確能帶給消費者運動化的操駕樂趣。

經常使用第三排座椅

Nissan Serena

在預算限制下,Serena 具備相對寬敞的空間,同時第三排座椅的乘坐舒適度也有保證,配合上座椅前後滑移,能給予充足膝部表現。

乘坐舒適

Subaru Impreza

第二排座椅是該級距中最寬敞的,同時整體的駕駛動態較為穩定舒適,對於乘客來說較為友善,室內鋪陳具備高質感。

特別注重 CP 值

Subaru XV

要跟標配 AWD、Eyesight 主動安全、水平對臥引擎的 Subaru 比 CP 值本來就有難度,而 XV 更是其中佼佼者,具備優異地形征服能力,以及優異油耗表現,性價比相當高。

熱愛戶外出遊

Toyota RAV4

擁有穩定的行駛動態,車內空間也想當寬敞,其中 2.0 升汽油動力能賦予充沛的動力,滿足出遊需求,並且 RAV4 還擁有極高轉售價值。

高品質內裝需求

Mazda MX-30


近年來在非豪華品牌中,內裝質感最用心的當屬 Mazda,而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車,MX-30 的車室鋪陳相當豪華,中控台用料幾乎媲美豪華品牌車款。

靈活好操控

Nissan Note

首先這款車具備良好的駕駛視野,同時整體車身尺碼適中,在都市地區穿梭靈活,對於新手駕駛而言也很友善,尤其是油門 + 煞車整合的踏板,操控更加容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