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 Eclipse Cross 官方照再釋出,台灣預計明年上半年問世!

2020/11/22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 10 月 Mitsubishi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發表,近日原廠釋出更多官方照,幫助消費者從更多角度了解新車特色,同時台灣市場方面,日前已經有網友在國內拍到偽裝車,預期明年上半年就會問世。

Mitsubishi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釋出更多官方照。

目前針對小改款 Eclipse Cross,將會率先於澳洲和紐西蘭市場上市,時間落在今年 11 月,而日本則會在 12 月左右開賣,至於北美市場預期明年第一季,台灣市場方面,明年上半年上市機會高,最快第二季就能發表。

Mitsubishi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相片集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汽油動力維持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50 匹/24.5 公斤米動力,至於新增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以雙電動馬達搭配 S-AWC 四輪驅動系統,能提供 57.6 公里的最大純電續航里程。

車尾從原本貫穿後窗的 LED 飾條,改為雙邊 L 型尾燈。

外觀改動相當大,車頭仍是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不過換上類似新的 Delica D:5 的配置,以網格狀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連接細長的日行燈,下方頭燈組則是雙眼式,車尾從原本貫穿後窗的 LED 飾條,改為雙邊 L 型尾燈。

內裝方面,換上更大的觸控螢幕,PHEV 的排檔桿也略有不同。

內裝方面,基本維持小改款前的配置,不過原本位於中央鞍座的手寫板取消,並換上更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以及新的影音娛樂系統,另外還導入更多金屬飾板,進一步提升車室豪華感,而 PHEV 車型,儀錶板中央螢幕的顯示資訊略有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