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全新 BRZ 沒有渦輪引起討論,高層親上火線說明!

2020/11/22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全新第二代 Subaru BRZ 日前正式發表,採用強化的 SGP 平台以及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許多車迷質疑為何不使用 Subaru Ascent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對此品牌公關總裁接受外媒訪問時給出解答。

Subaru 公關總裁 Dominick Infante 表示,BRZ 不使用渦輪,是為了整體車身重心考量。

剛發表的大改款 BRZ,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預計能輸出 228 匹最大馬力與 249 牛頓米最大扭力,比起上一代動力提升 11%,同步提供 6 速手排、6 速手自排變速箱選項。

新一代 BRZ 搭載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遭車迷質疑為何不是渦輪配置。

針對新一代 BRZ 為何不搭載渦輪引擎,Subaru 公關總裁 Dominick Infante 接受外媒《Road&Track》訪問時表示,其實 Ascent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原本被列入考量,但為了整體車身重心考量,再加上渦輪會增加額外重量,可能影響 BRZ 的操駕樂趣,因此取消渦輪配置。

另外 Dominick Infante 強調,新 BRZ 在車長與軸距方面都有增加,但車身高度進一步降低,配合上僅僅 1,315 公斤的車重,能讓全新 BRZ 具備更為靈巧的身形,再加上後軸限滑差速器、重新調校過後的 VSC 循跡控制系統,預期操駕樂趣會比上一代更加優異。

內裝質感比起上一代明顯進步,擁有數位儀錶與 8 吋觸控螢幕。

大改款 BRZ 建構在 Subaru 改進版本的 SGP 全球模組平台,車身尺碼達到 4,265x1,775x1,310mm,並且前側彎曲剛性提升 60%;扭轉剛性進步 50%,目前原廠表示,該車要到明年秋天才會上市,尚未公布明確性能數據以及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