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旗艦休旅 X7 改款身影曝光!偽裝車只遮住了車頭有玄機

2020/11/30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自 2018 年 BMW 發表最新休旅旗艦 X7,超大的身形以及豪華車室都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原廠準備進行小改款,偽裝測試車已經曝光,可以發現將採用全新頭燈佈局,外媒《Kolesa.ru》更是率先公布小改 X7 的外觀預想圖。

BMW 小改 X7 的外觀預想圖出爐,車頭改動幅度超大。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小改 X7 的頭燈比起現行版本更低,上方還可以看到一條細長的部分,似乎是日行燈的設計,意味著將採用分離式頭燈組,而外媒提供的預想圖,的確配有這項設計,並且整體造型相當前衛。

預想圖中的小改 X7,仍維持大型雙腎形水箱護罩,上方延伸出兩條 LED 日行燈,下方則是方形的頭燈組,搭配下方較為運動感的前保桿造型,營造出與其他 BMW 車款截然不同的車頭樣貌,不過目前尚未確認小改款是否就長這樣。

車尾的改動幅度預計不會太大,動力配置上則還未有消息傳出。

車尾預期也會做出改動,只是外媒推測改款幅度不會像車頭那麼明顯,目前針對 X7 小改款的資訊仍相當少,具體登場時間方面,外媒認為不會在近期問世,最快要到明年年底才有機會,並於 2022 年上市。

X7 小改款的偽裝測試車日前曝光,預計明年底會問世。

台灣市場方面,不同於國外提供的 30d、50i、M50d 各種汽柴油動力,台灣僅有提供 40i 單一汽油車型,以 488 萬元販售中。搭載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340hp/45.9kgm 最大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