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四人座+插電混合動力,BMW 全新 X8 預計最快明年登場!

2020/12/06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繼 BMW 品牌旗艦級 X7 休旅登場後,作為 X7 的斜背跑旅版本,X8 的測試身影多次曝光,近日最新的偽裝車被拍到,預計最快明年下半年就會發表,同時外媒《Motor1》指出,有望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BMW X8 跑旅最新測試車曝光,最快明年下半年就會發表。

動力配置上,根據外媒的說法,將會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的 X8 M45e 車型,搭載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前者可帶來 290 匹/450 牛頓米動力,電動馬達則有 115 匹/265 牛頓米輸出,整體綜效馬力達 400 匹之譜。

外媒指出,X8 將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另外一般車型也會有 Hybrid 動力車型,從最新的偽裝測試車來看,車側印有 Hybrid Test Vehicle 的標籤,預期至少會有輕油電系統配置,同時新車將會提供四人座與五人座版本,其中前者將採用獨立座椅,提升整體豪華感受。

根據外媒報導,X8 將不僅僅是 X7 的斜背跑旅版本,而是品牌休旅顛峰之作,車身尺碼雖然和 X7 大致相同,但外觀與內裝都會換上全新的設計語彙,將配有更加顯眼的肌肉線條,以及大面積雙腎型水箱護罩,車尾也會重新設計,更強調運動化。

外媒繪製 BMW X8 的外觀預想圖,並透露更多新車資訊。

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會提供第三排座椅。內裝預期會有更精緻的材質,以及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最快預計在 2021 年就會正式問世,這款車的主要對手將鎖定 Audi Q8。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