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 Eclipse Cross 表現遠超原廠預期,台灣最快明年第二季導入!

2020/12/06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 10 月 Mitsubishi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發表,台灣市場方面,日前已經有網友在國內拍到偽裝車,預期明年上半年就會問世。日本原廠近日公布 1.5 個月接單成績,超出品牌預期目標 2 倍之多。

三菱小改 Eclipse Cross 日規訂單超過 2,000 張,超乎原廠預期。

針對日規小改款 Eclipse Cross,三菱訂下的月銷售目標為 1,000 輛,而預售至今已經收到超過 2,000 張訂單,遠超原廠預期,換上新外型以及源自 Outlander 的 PHEV 系統,在日本 WLTC 測試值下,具備 57.3km 的純電行駛里程。

內裝方面,換上更大的觸控螢幕,PHEV 的排檔桿也略有不同。

而台灣市場方面,明年上半年上市機會高,最快第二季就能發表。不過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導入國內,預期會先以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飲為主,可輸出 150 匹/24.5 公斤米動力,而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機率較低。

原廠高層指出,未來品牌重心將擺在 PHEV 與純電車款上。

除了 Eclipse Cross 的好表現,Mitsubishi 高層接受日媒《BestCar》採訪時透露部分品牌未來規劃,其中表明品牌將把重點放在 PHEV 與 EV 車款上,並預告不久後要登場的新一代 Outlander 將會搭載最先進的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

另外原廠高層還提到,目前很少品牌能在 EV 電動車中實現獲利,因此 Mitsubishi 不會自行開發電動車,而是會與 Nissan 等品牌結盟合作開發。並指出未來 PHEV 系統將全面取代柴油車型,但針對新興國家,有可能會出現柴油版的 PHEV 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