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掌握下一代 Lexus IS 資訊,將捨棄現行房車身分!

2020/12/07 17: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許多車迷都期待 Lexus IS 進行大改款,但今年仍僅有推出二度小改款版本,但日媒近日釋出重磅消息,原廠有意讓新一代 IS 改變出,從現行的房車改為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提升產品競爭力。

日媒稱下一代 Lexus IS 將會轉變成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Response.jp》報導,Lexus 雖然針對 IS 進行二度小改款,但產品週期已經相當長,競爭力無法和 M.Benz C-Class、Audi A4 以及 BMW 3 系列等對手相提並論,再加上房車市場遭到休旅車的擠壓,IS 是否會有大改款都成為未知數。

而日媒表示,Lexus 有意讓下一代 IS 從現在的房車轉變成 Shooting Brake 獵跑,也就是結合旅行車、雙門跑車,甚至是掀背車的原素,具備旅行車優異的空間機能,配合上融入雙門跑車基因的流線身形以及操控表現。

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整個車長放大,變成五門樣是,同時車頂線條不像一般旅行車方正,而是採用 Shooting Brake 形式的流線造型,車頭則搭配大面積的家族化水箱護罩,與現行的 IS 完全不同。

現行 IS 剛剛推出二度小改款,至於大改款目前尚未有太多消息。

目前針對新一代 IS 的資訊仍相當少,據傳將會和下一代 Mazda 6 共同開發,運用 Toyota 和 Mazda 合作打造的全新後輪驅動平台,以及直列六缸引擎動力,預期登場時間會和 Mazda 6 差不多,也就是 2022-2023 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