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Sienta 登場時間曝光,採新 Yaris 技術規格打造!

2020/12/09 10: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自 2015 年 Toyota 發表 Sienta 後,在許多市場都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近日傳出即將大改款的消息,日媒《BestCar》更透露具體問世時間,將落在 2022 年上半年,運用新一代 Yaris 技術規格打造,車室空間得到提升。

日媒稱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將於 2022 年問世。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Sienta 將於 2022 年發表,將會搭載大改款 Yaris 的新世代小車專用的動力與底盤架構,讓 Sienta 的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用有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同時具備更輕的車重、更低的重心以及更高的車身剛性。

由於 Sienta 屬於 5+2 人座車款,隨著車室空間放大,第三排的乘坐舒適度也會上升,並且日媒預告,內裝鋪陳會比現行版本更加豪華,採用目前 Toyota 家族化的鋪陳,導入大尺寸的觸控螢幕,內部用料也會升級。

大改款 Sienta 將使用新一代 Yaris 技術規格打造。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將搭載源自新一代 Yaris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還有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配合上 CVT 變速箱,油耗表現將比現行版本更驚人,同時搭配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等選項。

外觀上,從先前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仍維持 Keen Look 的家族設計語彙,不過水箱護罩面積縮小,換上新的頭燈組,同時全車採用更加銳利的鈑金線條,一改過去圓形、可愛風格,另外標配有全套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