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迎接大改款做準備,日本三菱 Outlander 燃油車型停產!

2020/12/10 17: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日前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無偽裝實車曝光,預計明年就會發表亮相,而日本原廠近日在官網上也透露,現行 Outlander 汽油動力停產,僅剩下 PHEV 混合動力車型,明顯是在為即將到來的大改款做準備。

日本三菱官網上,透露汽油版 Outlander 已經停產消息。

從日本 Mitsubishi 官網上,在新車介紹下方有一排註記,直接翻譯後的內容是「Outlander 不再生產,車身顏色與配件可能無法滿足您所有需求」,透露出日規 Outlander 汽油已經停產的事實,目前已經在清空庫存。

現行日規 Outlander PHEV 推出新年式。

至於 PHEV 車型仍繼續販售,主要是根據先前傳出的消息,大改款 Outlander 明年登場的僅有燃油動力,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則需等到 2022 年才會問世,因此現行 PHEV 車型尚未停產,同時官方也推出新年式。

日規 Outlander PHEV 將 RCTA 後方來車警示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新年式 Outlander PHEV,保留獨特外觀的 Black Edition 車型,同時還有 G、G Plus Package、G Premium Package、S Edition 等車型,並在中高階加入盲點警示與車道變換輔助系統,還將 RCTA 後方來車警示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大改款 Outlander,將採用和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幾乎相同的外觀樣貌。燃油動力將搭載與大改款 X-Trail 相同的 2.5 升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88 匹最大馬力,淘汰掉原本的 2.4 升引擎,整體輸出功率提升 13% 之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