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5 萬元以下最安全小車,Kia 小改 Picanto 正式發表上市!

2020/12/15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2020 下半年 7-11 月同級進口小車銷售冠軍 Kia Picanto,今(15)日推出小改款,不僅外觀與內裝都進行升級,就連動力也有更新,同時維持一貫高水準的安全配備,成為國內 65 萬元級距最安全進口小車。

小改款 Kia Picanto 正式發表上市,外觀、內裝、動力等都有升級。

【Kia Picanto 相片集】

Kia Picanto 小改款售價

繽紛版:54.9 萬元

都會版:58.9 萬元

X-Line:62.9 萬元

GT-Line:64.9 萬元

高階車型擁有四點式 LED 日行燈。
車尾換上 M 型 LED 尾燈組。

小改款 Picanto 在外觀上,針對虎鼻水箱護罩、前後頭尾燈、LED 日行燈、前後保險桿等進行更新,換上新世代 Tiger Eye Line 車頭,並在高階的 GT-Line 以及 X-Line 車型搭載四點式 LED 日行燈,車尾也換上 M 型 LED 尾燈組。

X-Line 車型更強調戶外氣息,前保桿採用大面積霧銀飾板。

其中作為銷售主力的 GT-Line 以及 X-Line 車型,前者訴求都會跑格,採用中央大型進氣口以及兩側空力導流孔,至於 X-Line 車型則主打戶外氣息,配上大型霧銀烤漆前氣壩,加上車側防刮飾條以及防刮輪拱,體現跨界風格。

內裝在中階以上便配有 8 吋觸控螢幕。

內裝鋪陳上,一體化的中控台讓視覺上較為開闊,同時從中階車型開始便搭載 8 吋觸控螢幕,並且全車系都採用 4.2 吋全彩螢幕的雙環式儀錶板,另外 GT-Line 內部搭配大量紅色縫線,至於 X-Line 則是黑綠色風格。

動力換上 1.2 升引擎,稅金則是 1.2 升以下。

動力方面也有更新,搭載排氣量 1,197c.c. 的 1.2 升 MPI 引擎,能輸出 84 匹最大馬力與 12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5 速自手排變速箱,具備 18.4km/L 的優異平均油耗,同時擁有 1200c.c. 以下的稅金優勢。

GT-Line 內裝採用大量紅色縫線。

至於 Picanto 最引以為傲的安全方面,此次全車系都搭載 7 具安全氣囊,並標配 FCW 前車碰撞警示系統以及 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高階車型更配有 LFA 車道維持置中輔助,以及駕駛疲勞警示系統,問鼎台灣 65 萬元以下最安全小車頭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