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電動休旅定名 BZ3,外媒透露:與 RAV4 同一級距

2020/12/16 10: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日前 Toyota 透露旗下電動車系將以 BZ 為名,並預告將有一款中型 SUV 級距電動車。近日外媒《Motor.es》掌握的消息指出,這款全新電動休旅將命名為 BZ3,預計明年登場,同時也釋出最新的外觀預想圖。

外媒釋出 Toyota 全新電動休旅 BZ3 的預想圖。

根據外媒報導,這款 BZ3 與 RAV4 屬於同一級距,從外觀預想圖來看,具備短車頭的設計,搭配大面積的封閉式水箱護罩以及相當銳利的 LED 頭燈,整個前擋風玻璃的角度相當傾斜,並配有大量防刮材質。

車頂線條則屬於方正風格,確保車內的乘坐空間表現,來到車尾則呼應車頭也採用傾斜的設計,預期搭配上水平造型的尾燈組,整體看起來十分有氣勢。至於內裝鋪陳雖然尚未有消息曝光,但外媒也推測,可能與現行世代的 Toyota 車室完全不同。

Toyota 的電動車平台 e-TNGA,旗下車款可能以 BZ 為名。

《Motor.es》掌握的消息還包括該車款將配備 150kW 的動力系統,同時 Toyota 也提供 120kW 的電動馬達作為選擇,另外全時四輪驅動加上兩組電動馬達的 BZ3X 頂規車型,最大功率則來到 160kW,與競爭對手 Volkswagen ID.4 的動力選項幾乎相同。

先前 Toyota 釋出電動休旅專利圖。

同時內部消息指出,BZ3 是為了旅行設計,不會追求運動化,以舒適性為最重要的設計核心價值。預期搭載 75 kWh 的鋰電池,最大續航力約為 500 公里,和 Subaru 的 Evoltis 都是採用 e-TNGA 平台打造。外媒也點出了明年正式問世的時間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