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豪華旗艦準備登場,外媒透露 Audi Q9 已經在開發中!

2020/12/20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各大車廠近年來都積極推出 SUV 車款,其中豪華品牌的競爭相當激烈,眼看 BMW 以及 Mercedes-Benz 都準備推出最新的頂級休旅,Audi 也準備開發新旗艦 Q9,原本推測會在今年底亮相,但最新消息指出,將於 2022 年登場。

外媒稱 Audi 新旗艦 Q9 已經在開發中,預期 2022 年問世。圖為預想圖。

根據外媒《Motor1》掌握的消息,Audi 全新旗艦休旅 Q9 的測試車已經出現,不過目前尚未有照片流出,預期在 2022 年發表,從原廠命名原則來看,Q9 將是較為方正的休旅樣式,更強調車室空間、乘坐舒適度以及豪華體驗。

針對 Q9,外媒透露,將和 Q7 採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整體車身尺碼將超越集團頂級休旅 Bentley Bentayga,並提供三排座椅的七人座選項,另外還有一般的五人座配置,同時會有最豪華的四人座設定,提供最大的乘坐空間。

內裝上會導入更多 Audi 引以為傲的科技配備,同時整體用料質感也會比 Q7 更加突出,動力配備上,有望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600 匹最大馬力,預期還會加入插電式混合系統。

BMW 已在開發最新、性能更優異的全新休旅 X8。
全新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超奢華休旅去年已經亮相。

目前德系三強中,先前 BMW 已在開發最新、性能更優異的全新休旅 X8,Mercedes-Benz 則在去年洛杉磯車展推出全新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超奢華休旅,屆時將和 Audi Q9 一同競爭頂級豪華休旅霸主地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