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預告全新休旅 HX Concept!車輪造型有點特別

2020/12/21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加拿大 Lexus 近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釋出一張預告圖,並公布新概念車命名為 HX,從 X 結尾來看,將是 SUV 設定,不過從預告圖來看,卻不太像是一般汽車,再加上耶誕節將近,也有可能只是節日限定作品。

Lexus 公布 HX Concept 預告圖。

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首先車名為 HX Concept,X 作結尾是 Lexus 休旅車家族一貫命名原則,不過前面的 H 就較為特別,過去曾有 HS250h 的轎車,另外這不是量產車新車,將是以概念車或是原型車身分亮相。

外觀方面,可以看到三眼式 LED 頭燈,並於頭燈組上下都加入 LED 導光條作為日行燈,中央則配置發出紅光的 Lexus 廠徽,整個輪廓較寬較扁,不過下方的造型很特別,明顯不是一般的汽車輪胎造型,因此引起更多討論。

再加上原廠透露,恰逢這個季節與假期,Lexus 將融合歷史和現代,因此日媒《Creative Trend》推測,這款 HX Concept 應該不是汽車,而是類似耶誕節傳統的雪橇,專門為節日打造,就像是先前愚人節,各大車廠都會開玩笑一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