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公升可跑近 20 公里!Toyota Corolla 最新動力明年 1 月發表

2020/12/22 16:45 文/記者陳英傑

目前在台灣的 Corolla Altis,是以 1.8 NA 自然進氣與 1.8 Hybrid 油電系統兩種動力為主,不過其實在國外,近期將會出現最新的入門動力,1.5NA 自然進氣版本,預計明年(2021)1 月就會推出。

Corolla 將搭載 1.5 三缸自然進氣引擎,馬力輸出與 1.2 升渦輪引擎相當。

這組 1.5NA 自然進氣,為三缸引擎,代號分別為 M15A 與 M15B,最大馬力為 121 匹,油耗為 5.1L/100 公里,換算後為平均每公升可跑 19.6 公里,未來將取代採用 1.2T 渦輪動力的車型。

其他配備部分,包含 LED 頭燈組、TSS 系統。車身尺碼則為 4635x1780x1455mm,軸距依然為 2700mm,以 TNGA 平台打造,整體外型與其他 Corolla 大致相同。 

目前台灣販售的 Toyota 全車系,尚無三缸引擎版本,台灣方面是否有可能導入三缸引擎版本的 Altis,尚無任何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三菱下一款油電車有望是 Xpander

Vios 改造變身成 Vios GR-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