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Tucson 還要大,Hyundai 失誤讓全新休旅 Ioniq 5 提前曝光!

2020/12/24 12: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原本 Hyundai 預告明年初要登場的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由於原廠失誤,提前曝光 Ioniq 5 的訂車網頁,搶先揭露該車的動力資訊,車身設定上比起中型休旅 Tucson 還要大一些,並具備 450 公里的最大續航。

預計明年初登場的 Ioniq 5 ,車身尺碼預計會比 Tucson 還要大一些。

由於 Hyundai 新車網站失誤,讓 Ioniq 5 的訂車頁面提前上線,雖然火速下架,但仍被網友截圖,曝光 Ioniq 5 First Edition 版本的動力規格,採用品牌最新的 E-GMP 電動平台打造,軸距達 3,000mm,比起 Tucson 還要大一些。

Hyundai 新電動休旅 Ioniq 5 因為原廠失誤,訂車網站提前曝光。

至於動力規格方面,前後各有一具電動馬達,搭配上 58kWh 的電池組,能輸出 313 匹最大馬力,配合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5.2 秒就能完成,最大續航力達 450 公里,另外還會有 72kWh 電池版本,續航力上看 500 公里。

Ioniq 5 的外型和 2019 年法蘭克福亮相的 Hyundai 45 Concept 概念車幾乎一樣。

從訂車網頁的車輛截圖來看,和 2019 年法蘭克福亮相的 Hyundai 45 Concept 概念車幾乎一樣,具備獨特的車頭設計,以 45 度角形成類似鑽石面的菱形輪廓,並搭配動態立方體燈,車尾同樣是菱形輪廓,整體看起來相當具未來感。

車尾採用動態立方體燈以及菱形輪廓。

拜 E-GMP 電動平台所賜,車室空間預期會相當寬敞,同時該車還以攝影鏡頭取代傳統後視鏡,車主可以直接從內部螢幕看到後方路況,並提供太陽能板車頂,進行額外蓄電,支援 800V 快充裝置,根據原廠數據,能在 18 分鐘內將電充至 8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