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全新七人座 SUV 準備問世,有望成為新全球戰略車!

2020/12/27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近期 Volkswagen 積極規劃電動車 ID 車系,繼 ID.3、ID.4 等車之後,外媒《Carbuzz》指出,接下來原廠還打算推出一款全新 ID 車款,也就是 2019 年發表的 ID Roomzz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定位是三排座椅的跨界 SUV。

Volkswagen 即將推出全新休旅,具備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

針對這款 ID Roomzz 概念車的量產版,目前預計車身尺碼將和概念車看齊,車長 4,930mm、車寬 1,903mm、車高 1,675mm,軸距則為 2,965mm,採用大型 SUV 車格設定,將具備五人座以及七人座等配置。

概念車上對開式旋轉車門預期不會出現在量產車型上。

動力配置上,預計採用 55kWh 和 83kWh 兩種電池規格,續航力分別為 350 公里以及 480 公里。至於概念車上讓人印象深刻的對開式旋轉車門設計,則不會出現在量產版本中,預期會採用傳統車門或是側邊滑門的方式。

預計採用 55kWh 和 83kWh 兩種電池規格,續航力分別為 350 公里以及 480 公里。

目前 Volkswagen 規劃 ID Roomzz 概念車的量產版,會優先在中國市場販售,而品牌首席執行長 Ralf Brandstatter 表示,未來這款電動休旅有可能會登陸其他市場,不過目前尚在研究討論階段,還無法確定是否成為全球戰略車款。

針對電動車,Volkswagen 整個集團都在全力開發,包括自家的 ID 車系、Porsche Taycan、Audi e-tron、Skoda Enyaq iV 等,目標是在 2050 年實現碳中和,也就是平衡二氧化碳排放與清除,並預計 2028 年之前推出至少 70 輛電動汽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