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新一代入門 SUV 可能樣貌曝光,跟進換上超大「鼻孔」!

2020/12/27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去年 BMW 推出小改款 X1,但面對 Audi Q3、Lexus UX 等對手,競爭力稍嫌不足,日前原廠預告大改款 X1 會在 2022 年推出,並配有豐富的動力系統,近日《Motor.es》外媒搶先釋出外觀預想圖,比起現行版本更強調運動感。

外媒釋出新一代 X1 的外觀預想圖,預計 2022 年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公布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X1 具備更大的雙腎型水箱護罩,內部的格柵樣式類似新 4 系列的風格,並搭配重新設計的銳利型 LED 頭燈組,比起現行版本更加銳利狹長,下保桿的風格更具侵略性。

尾部線條最值得一看,算是有大幅度的蛻變,原本 X1 的線條屬於方正風格,屬於傳統休旅走向,但從這次曝光的測試車來看,車頂線條略為偏向 Coupe 風格,搭配運動擾流尾翼後,明顯比現行版本更加動感。

BMW 新一代 X1 測試身影再度曝光,這次被拍到的是搭載 PHEV 動力的車型。

新一代 X1 將會採用和下一代 2 系列 MPV 相同的底盤平台,也就是改良後的 BMW 前驅平台,並預期會有四輪驅動的選項,內裝方面目前尚未有照片曝光,但有望和下一代 2 系列一樣,使用雙螢幕鋪陳,整個中控走向極簡化。

動力方面,原廠預告會有汽油、柴油動力,以及 PHEV、EV 純電等選項,目前針對 PHEV 插電式混合車型,預計搭載 1.5 升引擎配上電動馬達,能輸出 220 匹馬力與 385 牛頓米扭力,純電續航達 57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