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Active 跨界休旅台灣確定上市,旅行車版本挑戰麋鹿測試結果出爐! (有影片)

2021/01/01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福特確定會在 1 月 8 日正式發表 Focus Active 跨界休旅車。有著比 Focus 較高的車高,對手明顯就是鎖定 Corolla Cross。近期國外 Youtube 頻道《km77》,選擇了加長版 Focus Active Sportbreak 跨界旅行車進行麋鹿測試,結果。

跨界旅行車設定的 Ford Focus Active Sportbreak,進行麋鹿測試,最好成績停在時速 75 公里。

Focus Active 是以 Focus 為基礎所打造,離地高度為 150mm,比 Focus 的 120mm 更高,另外具備黑色輪拱、車頂行李架等訴求。Ford 也找來先前幫 Focus 代言的林依晨代言 Focus Acitve。

相較於 Focus Active,《km77》測試的 Focus Active Sportbreak 因為是旅行車,所以車尾較長,但同樣都是擁有離地較高的訴求,能具備基本的輕度越野能力;不過也由於離地較高,對於進行麋鹿測試,是一項不小的考驗。

在《km77》測試下,Focus Active Sportbreak 的麋鹿測試最好成績為時速 75 公里;再上去的時速 76 公里測試下,第一個過彎就已經明顯失控,導致根本無法再進去第二個彎;時速 77 公里時同樣也是如此,在第一個入彎時,更直接撞掉一個三角錐,並且也無法進入第二個彎道。

台灣準備在下週,舉辦 Focus Active 發表會,同樣具備離地高的優勢。

從麋鹿測試中,仍可看出離地高度,在表現上絕對有一定的影響,不過這也是有一好沒兩好的狀態,畢竟跨界休旅的好處,在於上下車更方便,也能具備輕度越野能力,同時比房車、掀背車都擁有更好的駕駛視野。 

Ford Focus Active Sportbreak 麋鹿測試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三菱下一款油電車有望是 Xpander

Vios 改造變身成 Vios GR-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